难忘小学生活3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已经是一个小学毕业班的学生了,可当我回想起四年的学习生活时不禁想起了许多,有校园生活的精彩,有同学之间的友谊,有师生之间的关爱,而有一件事让我怎么也忘不了。这是学校组织的一次义卖活动,同学们把自己的物品捐出来义卖,义卖下来的钱都捐给印度洋海啸中失去家园的人。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们学校的大操场上彩旗飘扬,十分热闹。“义卖活动开始!
”随着校长的一声令下,每个班级的摊位上都挤满了人。我是一名光荣的营业员,我的任务就是负责把同学们捐出来的物品卖出去。伴随着《爱的奉献》这首优美的乐曲,“啦啦队”不住地喊:“献出你的爱心,救救印度受灾的小朋友吧!
义卖结束了,可我也深深地感受到:世间的爱是无比的奉献,这些奉献是从人们心头来的,奉献给需要帮助的人。
我爱我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