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2
光阴似箭,六年的小学生活一眨眼就过去了,那些点点滴滴如闪耀的流星一般,一颗颗在我的记忆中飞过。我们一起闹、一起笑,共同度过了最美好的童年!
记得那是二年级的一次自习课,老师说要去开会了,让我们在班里写作业,我们心里默念老师快走。老师前脚刚走,后脚班里就炸了锅。几个“调皮蛋”便满教室的跑,班长和学习委员管也管不住,都坐在那愁眉苦脸的。
说是迟,那时快班里最调皮的王小五竟跑到了讲台上讲起了笑话,顿时全班同学都被他手舞足蹈、神采飞扬的表演逗得哈哈大笑,他在上面蹦蹦跳跳的,活像一个耍杂技的小丑一般!接下来的表演更是让同学们都笑得一个个快喘不上气来。只见他戴上一顶帽子,拿起扫把假装吉他一样,开始在讲台上边弹边唱起来,投入的表演就像是在开演唱会一样。台下还有一声声的“叫好”和此起彼伏的掌声。而就在这时有人突然收起脸上的笑容,像风一般整理着桌面的东西,坐的笔直,似乎还一边给王小五使眼色,好像是说让他快点下来,但他并不理会,继续着自己更疯狂的演唱。
这时全班都安静了下来,他竟还在讲台上大叫:“你们怎么了?继续玩呀!”说完不经意的一扭头,发现老师怒气冲冲地就站在他旁边。他立马把扫把一扔,手背后,低下头便再不说话了。同学们见到他这副模样,再也忍不住都哈哈大笑起来。结果就是他被老师狠狠教训了一顿,写了一篇不短的反思!
一切的一切历历在目,老师的谆谆教导;同学的真挚友谊,将都是我最宝贵的人生财富!
小学生活即将结束,真的舍不得失去这些快乐的生活,希望能让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同时也相信我们在接下来的校园生活中,一定能留下更加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