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13
小学,长达六年的生活,是人生中令人记忆最深的一段时间。这段时间之中,给我们留下了太多太多美好而又十分温馨的回忆,让我们难以忘怀。在这如漫天繁星般数也数不清的回忆中,六年级,也就是今年,发生的一件事,最令我难忘!
在今年这一不平凡的一年中,我经历了太多事,这些事不少是因为我的知心朋友,也是铁杆哥们——田照璞而引起的。这一年中,他陪我了太多时间,不论是我伤心难过时,还是发脾气生气时,他都会陪伴在我的身边,帮我一起分担。
在刚刚过去的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家长会中,学校需要十几名红领巾志愿者,为家长们指明孩子班级所在的位置和如何前往的道路。我最喜欢帮助别人了,我的好朋友田照璞也很乐于助人,而且,这是小学生涯中最后一个家长会,我要好好珍惜,争取留下最珍贵的回忆,于是,理所当然,我和田照璞一起报了名,要当红领巾志愿者。
家长会当天,我们先找到了大队部梁老师,领了志愿者的衣服和帽子,穿上之后,我们就站到了自己的岗位上,各就各位了,准备迎接家长的到来。
家长会如期开始了,家长就如那汹涌澎湃的潮水一般,一波一波地向我们涌过来。初来乍到的家长们不熟悉学校里的环境左顾右盼地寻找自己孩子的班级。有很多家长来咨询我,我一一回答他们的问题。刚开始,我干劲十足,感觉浑身都充满了力量,可这种情形并没保持多久,只持续了一会儿,就感觉力不从心了。我的耳朵里嗡嗡直响,真想放弃不干,可转眼又想到家长如果找不到自己孩子的班级,该有多么着急!瞬间,我感到自己是多么光荣啊!
家长会结束了,我感到非常疲倦,可是也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这次活动,给我的小学生活又添了一道彩,让我的小学生活更加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