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12
过去的日子如烟云,被微风吹散,如薄雾,被初升的太阳蒸散。当我看着六年的小学生活过去时,我忍不住哭了。有一个场景,当她被录取,考虑离开她的母校和她说再见。而这六年难忘的小学生活,一直挥之不去,永远烙印在我的童年记忆中。
我不能忘记我刚开始上学时的情景。到处都很奇怪。我非常胆怯和害怕。我遇到了我的班主任苏老师,在模糊的记忆中,她微笑着,抚摸着我的头,说我很聪明,是她的鼓励和微笑感染了我,让我在校园里有了信心,面对阳光,不再害怕。
我忘不了苏小姐的作文课。它就像一把神奇的钥匙,打开了我常年封闭的作文之门,使我的作文在倒数第一。我不能忘记王小姐的耐心,这让数学不再枯燥乏味,把数字变成有趣的符号。
我忘不了那次激动人心的运动会。这是我们六年级的男子接力赛。看着我的朋友小旭拿着指挥棒用腿跑,他会战斗的每一分钟。他会一路切断自己的军队,不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并努力达到目的。结果,他摔倒在地,离终点只有一步之遥,站不起来,看着一个。每个队员都冲过了终点线,但他除了躺在地上,露出懊悔的眼神外,别无他法。
一个小小的错误,让这个地方远离我们。但是我们没有嘲笑他。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是一个集体,我们应该分享快乐和困难。
我不能忘记,当我离开我的母校转学到新的小学,我想到我无处不在,温柔,体贴,关心我的老师孙。为了训练我,她煞费苦心地把我放在他们班,也忘记了新同学,老潘,小王等人的帮助和鼓励。
永远不要忘记,永远不要忘记,永远不要忘记……小学生活就像一颗珍珠,让我永远的记住。就像河里的水一样,它顺流而下,一去不复返。六个月后,我能再见到我的母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