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14
六年的小学生活,一转眼就过去了,但,在这六年级的生活中,有那么一件事情让我终身难忘——毕业典礼。
我们在毕业两周前,就通知我们要召开毕业典礼,让我们准备节目,但我不仅是献花的司仪,还是跳现代舞的一员,在七月一日,我们正式召开毕业典礼,我们在献花前有一项是16名老师的讲话,我边听边看大屏幕上显示我们整个六年组从一年级到六年级的照片,我看着看着不禁热泪盈眶,眼泪不自觉的流了出来,怎么止也止不住了。
回想起来,六年的生活马上就要过去了,心里还挺不是滋味的,跟着我们走完六年时光的老师,马上就要和我们分离了,心里难受。等到我上场的时候,我的眼泪才勉强止住,献好花以后,我又哭了起来,眼泪就是这么不挣气,时间就是让我们措不及防的东西,等我们毕业了,我们只能在梦里,回到母校,我们只能在梦里,见到老师,我们只能在梦里对老师说我们想您,我们只能在梦里,看到熟悉的校园。
记得那一次,那是一个体育课,我们老师要我们跑八百米,到我了,我一个箭步跑了出去,没想到脚下一滑,摔倒在
地,这时同学们都围绕过来,问:“你没事吧,这么不小心啊,快送医务室”,有两位我特别好的朋友把我送到了医务室,并且帮我上药,时不时还问问我,疼不疼,上完药把我送回了班级,对我说:“这节体育课你先别上了,在班级里休息吧!”并且还给我两块糖果,看着她离开的背影,剥开糖果,含在嘴里,感觉那块糖果格外的甜。
啊!还有两天,我们就各奔西东了,希望我们会在高中的大校园里面见面,我的六年小学生活,是最难忘的小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