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学生活15
岁月如烟,往事匆匆。六年时光眨眼间一闪而过。不经意间,回头看看,我那亲爱的母校、辛勤的老师、嘻嘻哈哈的同学伴随着我走过了六个春夏秋冬。六年,整整六年了,在这六年里,我们有欢笑,有泪水,有气馁,有拼搏。在我小学生活中,周老师是我最敬佩的老师。我现在还记得她曾说过的一句话:“在你身别的人,尽管有时可能会唠唠叨叨,但从她的行动中你可以看出她是最爱你的。”这是她的亲身体会。她这句话中,教会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同时,周老师也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当我们犯了错时,她会劈头盖脸的把我们狠批一顿,有时会觉得自己做的过分了,又来和我们温柔讲谈。
周老师同时也是我的启蒙老师,还记得在一二年级时,我是一个把坏习惯集于一身的人。但从周老师接手的三年级开始,我就渐渐走上“弃暗投明”的道路。那个时候我爱跑步,给班级扣了不少分。她耐心地教导我不能跑步,否则会为班级抹黑。那时我写了许多份检讨,次次都告诫自己不能再跑步,但还是管不住自己的腿,挨了不少老师的批评……但最终,我还是通过周老师的耐心教导把这个坏习惯改掉了。是周老师,让我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孩转到成熟的班干部;让我从一个毛病诸多的孩子转变为一个为班级着想的人;是她,教会了我许多,许多……
陈哲昊是令我最难忘的同学之一,他这个人很有趣,不一会儿就会来我身别说一句令人莫名其妙的话,之后,当你回味起来后,你就会哈哈大笑起来。在他有困难时,我会挺身而出,在我有困难时,他也会拔刀相助。尽管有时我和他也会闹矛盾,但是不出三分钟我们就又开怀大笑了。当他犯了错时,我会耐心地劝导他,有时他不理解,我就用不理他的方式来对付他,后来他自己就想通了。同学间真挚的友谊是一份用金钱买不到的信任。而是那份友谊,那份见证海枯石烂的友谊……是我一辈子也忘不了的好朋友,好兄弟!
学府小学,她见证了我的低谷及辉煌,我感谢您,我亲爱的母校!